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71 德茹 急轉直下只為衝結局收視 在三立就別過馬路!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3/twdrama-lovenow-deru-71.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ZpJ_iwDJVmwendofvid [starttext]

此劇差點就要成為沒有黑特的華劇佳作了
可惜啊!
一切都是為了拖戲 (啊不是 是完結篇)
本來說好要71集,又追加一集是怎樣啦?!
想要讓美味的想念避開中韓戰也不是這樣的!!!! *怒*
71集就演德茹快樂的ENDING 不就沒有今天這樣的胡搞瞎搞&黑特區了嗎?!

反正前幾天是采花戀回憶特集 今天就是德茹戀回憶之旅
唉呀呀~
這是要哭死誰?!
今天這集榮登德茹最多哭點 (但也最突兀)的一集
我要抱怨編劇!
你不能因為我們這群德茹迷的死忠(盲目)
而老是給他們編這種 瞎到爆 的劇情啊!
我之前就提過了 不是說這種劇情爛 只是 轉折每次都那麼突兀!!!!
德茹間 轉折 鋪陳 老是那麼跳TONE 是怎樣啦?!

今天根本是把大家"曾肖維"!
編劇不是恨德茹 是吃我們德茹迷夠夠吧!!! *怒火攻心*

我文章通常都會爆雷 所以我就不寫分隔線了 (不然這當分隔行好了)

 剛開始是德茹放閃把采花送出國
藍總好了孫啟鳴 (奕茹 你輸了 還虧你跟他認識那麼久) 不愧是小寶貝
一下就猜出啟鳴是怕 見 岳 父!
見岳父緊張 有啥好掩飾的啦?!仕德~ 可愛耶~
*大家還記得嗎? 不記得得回去複習 30集! 仕德真的很緊張啊! 只是奕茹也馬上年過去圓場 XD*
感覺德茹真的融入我的生活了...回憶他們的往事 就好像在回憶自己認識的人一樣...OMG!我要啥時才能出戲啊?!

編劇大人: 現在是 每次拍DV 就沒好事 是嗎?
三立國 過馬路超危險...車禍的確是很多 但是也不至於這麼...常發生在主角身上吧?!
瞬間PTT罵翻 馬上喊開 黑特的人就爆增XD  今天黑特到底是幾頁
而且是不會借台貨車唷?!塑膠機車是哪招?!

這段劇情整個 超 機 車 !!
我對這整段藍總回憶奕茹 滿沒感覺的= = 因為好瞎
音效配得跟演的明明就是藍總比較嚴重的感覺
居然給我讓奕茹仙去?! 雖然孕婦難產 風險真的比較高...

但最後...一個牽手 就把我們送回現實 XD 一切都是夢一場 (我就在懷疑 是Inception?----PTT說全面啟動 是吧?)
昏迷時間應該頂多幾禮拜左右吧? 小BABY才剛要出保溫箱
我們就把這段當作是回憶片段吧! (又再次試著無視編劇踩我的底線)
所以現在PTT 小孩性別賭盤是....要怎辦?!


我看了這集 在公車上一直狂在無聲吶喊 "Wha Da Faq?! Wha Da Faq???!!!!"
中間還哭了
到最後真的就笑了 哈哈哈
編劇就在玩我們啊 Q_Q
雖然我也有猜到他們沒種把奕茹真的編死啦
完結篇就在15小時後啦!我明天要大考 我想我還是早起追LIVE
在PTT 和大家一起推文 接著寫一篇心得文來犒賞我對愛現的支持好了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PTT 帳號是辦心酸還是啥的

到時候見!
PS. 希望大虐之後必有大閃! *集氣*

PPS. 剛剛看到沙漏有玄機 仕德夢境沙漏靜止 轉回奕茹醫院時 沙漏有在動 哇!!! 這也太有心了! 編劇GJ 發現的網友更是神人啊!
 [endt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