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72 完結篇 德茹 結束了T_T 我放不下啊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3/twdrama-lovenow-deru-72-the-end.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8RV5n8FCT0wendofvid [starttext]

------先抱怨--------
 今天忙得要死
但是一早還是追了LIVE
洋洋灑灑打了一篇文
看的中華隊打韓國 = = 我去弄個早餐一下下不注意
就給我輸了是怎樣?!
但是管他的~ 晉級!
還好學校的泡菜們不太關心棒球~
不然真的不想看到他們= =" 明明就揮棒落空還機機歪歪

-------劇情討論 + 心得 + 雜感 + 亂寫---------
本集要是普通任何一集 就是...平淡
但是只要有威妮就是幸福啊!
這兩人如果下戲沒有繼續愛 真的就是演技太好 欺騙我們的感情!!!
戲假情真 說你們沒什麼誰相信?!

完結篇果然是沒啥好拖戲的 (因為就已經在演日常生活了啊)
仕德醒來
大家玩小孩
小名歡歡....編劇大...理由好爛!

一整集滿滿的感動
雖然沒有大閃 (*默哀*)
但是也有威妮兩人強勁的化學作用
催化著這令我著迷的故事
這就是我的一場夢吧
醒了 其實我的人生沒多大改變...
只是習慣了天天逼著自己要剪德茹片段 (對我的訂閱者負責LOL)
只是難以離開不斷重播重看德茹甜蜜片段的制約
我已經上癮了
只能夠慢慢解癮
最近是夠忙 慢慢的把我帶開了中斷的那瘋狂
但是 我覺得我的心 缺了一角
我的生命 少了重要的一部分
我是個入戲很深的人...所以每次看完一整部戲 就會心悶
會失落
會一直去回味想要找回什麼
這次 因為追了這麼久 這麼投入
真的會滿痛苦的...我要謝謝學校讓我忙到翻掉沒時間亂想嗎?
唉唉 我終究是會把這部片擺在第一順位處理的啊~ 因為我已經瘋了!
(今天我就一直這樣怨天尤人?)

 最後 奕茹 和仕德 如果回到當初的原點 相信仕德一定也會把到奕茹的啦XD
多談六年戀愛~
突然我多希望這一切(72集)都是 夢
而兩人的故事才正要從那兩個青澀的大學生 之間開始? 那也是不錯的結尾啊~
只要是威妮我都買單!
要用這平行時空法拍續集 我也OK啊!
真愛系列 庭妮應該是會繼續演第三部吧 (無三不成禮)
宇威啊~ 再續前緣啦!!!
希望下次劇本更好 更合理 :)

改天我要來寫
德茹戀攻略大全 (他們的場次 劇本 大多 我都會背了-應該只有50%是因為我很聰明)
我心情亂 等我回到家再好好寫一篇
我專心上課好了....

keywords:
真愛趁現在,胡宇威,陳庭妮,Geo Hu,Annie Chan,德茹戀,Love Now,TW drama,台劇,華劇,威妮,威妮戀,德茹夫婦,奕茹,仕德




[endt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