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70 德茹 快完結了 T_T捨不得... 北鼻到底是男是女?!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3/twdrama-lovenow-deru-70.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44hOo1_wFKgendofvid [starttext]

全家都在賭藍北鼻的性別
我也來賭賭~ 大家都說會是女生 那我就賭----男生!
來陪陪仕德也好 也讓奕茹以後要不要再生比較沒壓力
哥哥 也可以保護底下的弟妹 :D
(奕晴全身家當是多少啊? ALL IN 是怎樣?!)
剖腹是有那麼不好唷?! (我也是剖腹生的啊~ 健康的哩!)

我要抱怨啦!!! 德茹拍婚紗照 不但沒有演 給的婚紗照還那麼少張!!!!
我不依我不依啦!!!
(小竇 真的不該拿酬勞! 魏蔓好正)

DV實境秀又來了!
藍總(宇威)太活潑出戲出好大唷 還一直烙英文XD
那肚子裝的...太上面了吧?!
兩人只要同時在一個螢幕上就好閃啊!!!電力十足~
威妮 十萬伏特啊~
(題外話 這兩人....好像我爸媽= ="
我爸也常一直硬要拍DV 我媽也一直要他別再拍XD 哈哈哈
我爸還會一直叫我媽講話 到最後媽媽就無奈生氣
我家的總經理大概也是我從不談戀愛的禍源啊!)


德茹摩拳擦掌要整花花(藍總地下偷養的小寶貝 *竊笑*)
哈哈哈 奕茹層次真的高啊~  (花花: "這個太LOW了啦!" XP)
但是又覺得真是太便宜他了~
(不過對啟鳴而言 沒有難忘的單身趴也算是遺憾終身吧 *遠目*)
(小甄好辣 也好盡職唷...藍總 要記得付人家加班費唷!)

早上就跑步 (呼應主題曲?)
先為婚禮暖暖身子也不錯吧?

根本不會怎樣...這整法任何朋友任何時候都可以啊
要為這個生氣也太難
庭妮比雙YEAH 好可愛 (&欠揍 哈哈哈)
但 那身衣服又到底怎麼了?!
造型師....就不能給正一點的孕婦裝唷?!
 警察局婚禮 哪能就這樣算了?!
"出來玩總是要還的嘛" 看藍總瞪花花 17:22 
真的!~ 讓你在這麼美的教堂結婚 根本男二女二逆襲啊!!!

婚禮超美啊
回憶片段也都采花經典
本來我不想剪這些的 但是 偏偏我們醬油德茹 就在那啊!
(是說...牽采蓉的是楊爸? 啊不能隨便找29台的來客串唷?!)
奕茹對楊媽也好體貼啊~ (既然花花要搶楊爸 奕茹搶楊媽也OK吧?)

到底還剩幾集啊?!
之前說完結是3/4 (一) 所以下一集完結
可是又沒有預告說是完結篇
聽說要延到72集 所以演到禮拜二 要接一半一半幫下檔戲拉收視
 我好不捨唷...還好這幾週我超忙 也沒時間一直沉迷於威妮電波中
各位就多看看剪輯慢慢戒劇吧! *集氣*


 keywords:
真愛趁現在,胡宇威,陳庭妮,Geo Hu,Annie Chan,德茹戀,Love Now,TW drama,台劇,華劇,威妮,威妮戀,德茹夫婦,宇威,德茹,庭妮
[endt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