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69 德茹 奕茹手術完 想放閃但一直有電燈泡...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2/twdrama-lovenow-deru-69.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SNRor3Lkoendofvid [starttext]

德茹兩人獨處的時間真的好少...= =
有沒有搞錯啊?!
我們的國民夫妻溫馨呢?
我們的最佳情侶閃呢?
 編劇 快 踹共啦!!!

兩夫妻剛要放閃 花花就來了...
聽起來還像兩人已經獨處滿久了
 (因為奕茹說 "有了未婚妻就不要我這個朋友啦? 到現在才來看我")
為啥不演啊!!!!! *怒怒怒*
首先花花一來就狂吐采蓉
明明自己求婚動機就真的不單純阿
任哪個女生都會懷疑的
果然是女生懂女生啊~~
而且一年?! 哈哈哈 當初奕茹也要仕德等
但最後哪有等啊XD

奕茹(庭妮) 洋溢著幸福 XD
仕德(宇威) 言語肢體間也是充滿溺愛
演起來好真實唷~

德茹也是格差戀XDDD 但是是因為仕德凡事都以奕茹為主!
兩人的社會地位 感覺一直以來都沒多少問題耶O_O
是因為藍家太親民嗎?

藍總有點hypocrit...自己當初也是報復奕茹弄到奕茹生氣
不爽姐姐原諒雨翔
 還要奕茹一直說
(腹部開刀說話很累耶!)

奕茹(庭妮)撒嬌好厲害~
藍總額頭輕啄~ 好閃~啊
奕茹:"你可以不要像個背後靈一樣待在我個病房裡嗎?"
天啊!!! 這是我們所有人的心聲吧?!
突然躺到奕茹病床上?!
奕茹虛到沒法彈開只能翻身大叫"走開啦!!!"
孫啟鳴大概是想被德茹迷們殺死吧!
 夫妻放閃 啟鳴真的很瞎 幹嘛待在那裏打擾人家夫妻恩愛啊?!
活該~ 還抱怨?!

奕茹剛手術完就可以出門?!真是扯
(而且庭妮啊...你也要有點病人的動作吧? 忘了?哀~我腦補她多打了些止痛藥好了)
三立真的很過分耶!!!! 
不給德茹(威妮)多放閃還要用他們來打新戲!!! 真的很爛啊!!!
看在威妮放閃幫忙推銷 我也就吞下了
用吸管吃布丁是....庭妮的習慣啊XDDDD 奕茹沿用此特質

歐陽明明也愛藍總吧XD (他也傲嬌)
終於願意跟藍總離別握手了~ 哈哈哈
君君~ 你跟寬寬沒有結果 讓我們好失望唷 (我真的是XD~)

劇組細心
庭妮的肚子上一集就覺得有變大
電梯也有梗
暗指時間的推進
從八樓(就是指還有八個月吧?)
最後到一樓=剩一個月BABY就要出生了!!!
這比用拉遠景打字幕說 "7個月後" 好太多了XD
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人大概一頭霧水奕茹瞬間肚子變大

大家在打賭BABY性別~ 好可愛啦~
這對夫妻的北鼻應該就是結局出現了

看到預告我真的是...很不平!!!當初德茹的婚紗照就那樣簡單帶過?!
什麼東西啊!!!
我想看德茹放閃
采花我就真的沒FU啊
可愛是可愛
但兩人沒有威妮般配好嗎?!
畫面美度 也是德茹必勝OK?!

真是夠了!!!
明天希望不要再打醬油了啦 快點給我週四閃~!!!!


keywords:
真愛趁現在,胡宇威,陳庭妮,Geo Hu,Annie Chan,德茹戀,Love Now,TW drama,台劇,華劇,威妮,威妮戀,德茹夫婦,宇威,德茹,庭妮
[endt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