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55 德茹 衛生紙你準備好了嗎? *雷,慎入*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2/twdrama-lovenow-deru-55.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8l-Pg0szF58endofvid [starttext]

今天的碎念很雷,各位要慎入唷

本集拖很大
一直轉轉轉 一下覺得是花花 一下仕德 一下奕茹
我好後悔我昨天忘了去PTT下注! 我都已經猜到是誰 也在這邊講過我希望是誰了
德茹我至少會買一半一半  啊啊啊~~~~ 錯過了賺P幣的機會...
我登入次數還不夠不能發文啊... :( ----雖然P幣好像也沒啥用?!

 奕晴惹姊姊的方式 完全像我妹....
奕茹爆怒(設計對白): 我也是暴力 可是我沒有溫柔的待你嗎?! XDDDDD
藍總一直拉著她 好好玩!

這次德茹閃戲滿好笑的 都在搞笑~
看仕德八卦 忍不住想說: 該不會宇威也八卦吧XD?
還有 一聽到他們那麼開心 采花要進入閃光俱樂部 我就心酸酸的
因為既然采蓉打給奕茹 我直覺就是奕茹了! 你們倆要從閃光俱樂部VIP 退居一般會員了T_T
我想看威公主抱妮啊!
幹嘛讓奕茹拒絕仕德的公主抱?!
唉~ 仕德連娶到奕茹 都要一直忍耐 XDDDD 感冒哪有那麼久?!

最後兩段 答案揭曉時
我好高興唷 (天啊,我真是 自虐=M)  (雖然心底痛痛的)
一方面是因為我昨天希望的人得到了這個終極大梗 (猜對的成就感啊)
另方面是因為這樣就會讓我愛的CP 很深刻~
美中不足的是:
這樣要虐到結尾了...而且最後還一定會完全翻轉兩人的人生
甚至有可能會悲劇 Q_Q

現在我回想
我們被這部片甜膩到不行
但是其實這個轉折 說不定真的本來就寫在劇情大綱裡...(我有在學編劇 一般要寫一本劇本 都有概略的劇情大綱)
現在往回看
一切 所有的
包括劇情 劇名 角色間的牽絆 緣份 相遇 相知
都是在等這一刻啊!!!
片頭女主消失 讓我覺得這部片 雖然一路上是走溫馨家庭喜劇
實際上...該不會本來就是要設計成一部大悲劇?!
OH My GOD! 我覺得我進了賊窟了!!!
要看哭劇 我都會特地去找韓劇,不會找台劇啊!!!

但是如果三立有GUTS 讓女主角領便當的話 也是一大進步 (?!)
就像我昨天說的 這也有一種遺憾的美 (雖然我還是希望HAPPY ENDING)
我們將會因為德茹前面這一堆甜膩膩的"回憶" 被虐到不成人形 大概會和仕德一起哭到死!
所有的鋪陳 跟閃光 都會像刺一樣 一直折磨我們的心 (容嬤嬤~ 饒命啊!!!)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 這種爛梗會讓我像虐到自己的心一樣...畢竟大家都親自經歷了德茹兩人的感情進展的所有過程...
以往看得劇都沒有這種一路上真的陪著角色經歷他們完整的愛情故事 所以都只有重點回憶鋪陳 我都已經哭得唏哩嘩啦 這次我看我會哭到肝腸寸斷吧T_T
這部劇夠長 所以之前所有的內容都把所有人的感情鋪陳得鉅細靡遺
奕茹 更是這部戲牽連著所有人 (除了花媽) 以外的真●主角啊! 虐她 就是虐所有人 無誤! (連雨翔跟子元 都應該是認識奕茹的)
編劇 你已經讓我看到那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又是傷心又是感動的自己了
你成功了
接下來的溫馨對抗病魔我很期待 :) 

另外
在這裡 我要為編劇叫屈&拍手: 先告訴病患本人
台灣我是不知道 但是在北美 醫生以及醫護人員 都是直接斷病患負責的
隱私的問題 也是只針對病患
所以 如果有病 除非病患是個精神不穩定的人,
不然 醫護人員有義務要告知病患 並且有責任要為病患保密
正常情況下 並不能選擇先行告訴病患的家屬 更不可以隱瞞病患!
采容這樣做 才是真正符合醫學倫裡道德的 (只是沒在醫院說 真的有失專業= =)
台灣如果有先告知家屬不告訴病患的情形 那真的是在國際上站不住腳的做法
醫學道德這種事 本來就很多沒有絕對的錯與對 我想 網友會有反彈 大概是因為這個認知上的差異吧?

這下子 以前鋪的梗也都有得用了 加我上篇說的前後呼應 這破病梗 其實真的是本劇的大綱設定吧....

雖然大家一直喊討厭老梗 爛梗 可是依照昨天PTT的反應
這集收視率應該是新高吧XD?!
而且說真的 癌症並不是這麼稀有啊!
GOOGLE 一下就會知道 子宮肌瘤 子宮頸癌在孕婦中發生的機率 還滿高的耶O_O
所以囉~ 要劇情高潮迭起 有點老梗我OK,
只要編劇像以往一樣 老梗新玩 (用溫馨梗 不用推開梗)
我可以不黑特他

沒有有聲下集預告  但無聲的電腦頻幕預告 已經告訴我們奕茹的報告結果了...
反正一定是有癌症啊,沒有那之後要演啥?! 這預告有跟沒有一樣= =
只是要我們多買點衛生紙嘛!

藍總很快就會知道了
農曆新年 反正我也沒放假 家人也沒在身邊
我就跟愛現哭到底吧~!
大家加油! 我們要為了威妮 德茹 挺住啊!!!
[endt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