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59 德茹 兩人掙扎吵架 年初二住娘家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2/twdrama-lovenow-deru-59.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BYwsxBKsnMkendofvid [starttext]

Happy Chinese New Year~新年快樂!

大家都猜到了 開春第一集編劇已經下太多洋蔥來不及收了
所以---今天這集一定很多人哭哭 T_T"
可是我意外的沒哭 = =" 都要怪剪接師 一下切仕德 一下切采花
切完又廣告!!! 吼!!! 這樣浪費演員演技的唷?!
昨晚我夢到奕茹/妮妮了
夢裡,她不知道做了啥,我還在想 阿這個這麼出戲怎麼沒NG
結果 我不記得有沒有仕德....卻有啟鳴---- 難道我潛意識不是德茹?!
OH ~ NO! Impossible!!!
一定是因為近期太虐才會降啦!

今天其實就整集都是德茹冷戰
滿悶的
我還沒去逛PTT 或部落格爬文
但是我已經可以想像是怎樣的了
你可以說我偏心 或大女人主義
這件事 我基本上是心疼奕茹最多
也覺得她的想法其實很合理也非常正常
不管孩子是畸形與否 相信媽媽在懷他的那一刻
就注定要愛她到底了
不論如何 這都是要給奕茹沉澱 慢慢想通的
癌細胞不至於等不了三天吧?!
楊爸 跟 仕德 ~ 明知道她的脾氣 真的別跟她吵
(他們吵架好像我媽跟我爸= = 天啊! 連個性都這麼像!)
藍媽這擔心兒子的表情 讓我有點為奕茹擔心阿 XD 不要惹到婆婆唷!

編劇!!! 你到底暗蓋了多少威妮照片?!
快說!!! 這張好sweet~

沙漏又被拍到被RESET了! 又有時間了! :)


反正我重頭到尾都覺得編劇已經決定要用達文西手術救奕茹了
所以其實不難過

德茹兩人都是為了對方阿 Q__Q
快和好吧!!
其實奕茹也是害怕自己再也不能生呀
婦癌對女人的打擊真的是雙重的
等於是自己的生命 VS 未來自己孩子們的生命
奕晴這集 真的就是個好妹妹
妹妹就是這樣的 只是單純的陪伴 不會加入責備姐姐 或是質疑姊姊的陣容
雖然也希望奕茹接受治療 但也最了解她的苦楚 所以陪她一起哭
抱著她 告訴她 "你不會有事的"
(啊!!! 所以雖然有時候對我妹很不爽 最了我 的人大概也是她了啦...)

 仕德這時突然想到 殺手鐧 : "芝麻糊"
下集就要和好囉 :D
真的是 趁現在~

威妮快恢復陽光笑容吧!

 [endt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