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57 奕茹版 不隱瞞 大家一起勇敢以笑容面對癌症!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2/twdrama-lovenow-deru-57.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AwTb4QxNdeAendofvid [starttext]

2013/02/07編輯youtube連結 把多餘的廣告去掉

今天好忙 不好意思唷~ 這麼慢更新
 (約好是中午前 所以我還沒超過! :P)
本集滿滿的洋蔥 沒預備衛生紙的自己小心
這不是悲情的一集 而是滿滿的心疼與感動
很好看 超好看 爆好看 棄劇的完全會後悔!
(廣告有打斷情緒的地方我有做掉 或加些影片效果 希望大家看得情緒連貫一點~)

在進入劇情研討前
先跟大家說~

我買了這期華流雜誌啦!!! 雖然暫時不會到手
可是先定先贏! 感謝我老爸XD 我爽死啦~
德茹迷 必買唷!>_^
不下手一定會後悔啦!
內容超豐富!!!
(來源: 華流FB)


---------進入劇情-----------
謝謝你啊編劇!!! 你真的老梗新玩 :) 拍拍手! 你整個把那正面抗癌的力量表達出來了
從來沒看過這樣處理癌症梗的電視劇 :D
這部片根本就是在幫政府宣導的吧?!
又是促進結婚.生育率,又是六分鐘護一生,又是積極面對癌症
喔~ 這部片真的好棒! 很有正面力量!
我不希望只演71集啊!!! 還我那9集! *怒*
三立 以往都希望你不要延長集數 但我好希望你延長這檔喔!!! >"<
說啥原定60集 已經延長至71?! 騙誰啊! 哪有說過60呀?! 不是說以後? 哪時候包含愛現了啦!!!
我不依我不依 T_T
哀...至少不會爛尾...線都收得完 以今天的速度來講 一定會有不錯的收尾...
我還想看收視破5 宇威穿bikini拍戲啊!! (XDDDDDDD) 編劇快加把勁!

妮妮23歲就可以演得這麼有渲染力真的不容易!
雖然還是缺那點層次
但是有看出她很用心演
演技嘛...畢竟是要靠天分與歷練的
今天表現算是很好了 沒讓人出戲 :) 只是沒讓我哭得夠慘而已

奕茹第一個說的 是媽媽
我如果有一天遇到這件事 一定也是找我媽媽的
母女間一定有著沒有任何人可以比得上的羈絆
媽媽給的力量 是女兒可以打心底感受並領悟的
不管是否在身邊
在已經漸漸轉為春天的樹林裡
奕茹得到了力量
要為了自己,為了寶寶堅強

家裡的一切 她細細的看了
我們彷彿與她一起回味著這些曾經充滿歡笑的地方
這一刻,心中有多不捨 有多不甘 有多難過...

奕茹成熟堅強的心態特別讓人心疼
當她勇敢地對楊爸強笑著坦白"我得癌症了"
那瞬間真的是...
把我的心都揪成一團了!
好虐啊!!!! 這是一種有別於韓劇(和一般癌症戲)的虐法
是那種女主角坦然勇敢的面對 甚至於是心疼家人多於擔心自己
"對不起" 這句話聽在楊爸和我們耳裡 真的是痛到了心底啊!
"你陪著我好不好?" 奕茹還是有她的脆弱 她也清楚她需要爸爸阿 T_T
相擁而泣真的是...害我在公車上飆淚是怎樣?! 還擤鼻涕= ="

我很高興編劇打了我的臉 因為今天藍總知道了!
大家還以為會拖! 但是今天都是 爆 爆 爆!!!
藍太太鬧失蹤下到藍先生
說要去約會 藍先生還怕奕茹要帶他去MOTEL整他XD
"沒有要去MOTEL了啦!" 這句奕茹講起來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吼 O_O"" 聽起來是沒好氣的感覺XD 還滿可愛的勒~ 可是這幾集放閃都好心酸 Q___Q
奕茹給了仕德心理建設
帶他去罹癌&罹癌家屬的私人茶會...
讓仕德先有心得 在順水推舟講出來...
這真的是高招阿...
奕茹是有史以來最成熟聰明的女主角無誤了 *讚嘆*

當她強擠笑容聲音半哽咽地對仕德說
"我得癌症了"
喔!!!!!!! 我都噴淚了啦!
(初期卵巢癌 ... 編劇= = -----陰影不是在子宮?!)
好吧...既然要召喚劉神醫療法 (昨天那篇有寫的:懷孕罹卵巢癌 手術母子均安)
應該是Happy Ending了... 為了這樣我可以接受編劇亂改!
仕德因為一時難接受 所以先走開
其實奕茹生病對仕德來講 比自己死還煎熬吧...
"只要有你在 我一定會很堅強"
"但是我相信我會沒事的 一定可以戰勝病魔的" 奕茹含淚的努力笑著
看奕茹這麼勇敢 仕德 就算強忍也把眼淚一直往心裡壓
"老公 我會沒事的對不對?" 看庭妮邊哭邊笑
威妮阿最近是有在代言衛生紙喔?!
茹:"我們都不要哭 我們要校 要勇敢 因為我一定會好起來"
德:"我們要笑著面對病魔 得到勝利"
啊!!!!! 感人 溫馨 心疼 折磨 ALL IN ONE! 編劇 你好狠又好棒啦! 我愛你又恨你!

仕德的29生日真的好不吉利...
姑姑姊姊好聰明~生日禮物給奕茹 XDDDDD
真的~ 老婆開心 老公就開心~
有點不合理是...奕茹幹嘛送仕德這個生日禮物啊?!其實這再拖到明天也是OK的 (當然不會比現在好啦---這種事當然是越早講越好...我本來想說隔天哩O_O")....
算了 這樣才可以把生日願望都給奕茹
奕茹大概也沒想到仕德會馬上宣布吧!

下集就要寶寶媽媽二選一了
看來我之前 好像猜對編劇要怎做了
果然就是這禮拜哭哭 下禮拜溫馨抗癌!
加油! 初期癌症治癒率挺高的啊! (寶寶保得住的機率比較低但是有劉神醫~ 沒事的)
而且 就算要切除卵巢 只要把卵子拿去冷凍 以後還是可以人工受孕
(這是要呼應庭妮是試管嬰兒嗎?)
這樣改成卵巢癌也好 子宮癌的話就註定以後不孕了
有親親唷~ 大家要繼續追! 別放棄 這部是難得的好戲啊!!! :)


keywords:
真愛趁現在,胡宇威,陳庭妮,Geo Hu,Annie Chan,德茹戀,Love Now,TW drama,台劇,華劇,威妮,威妮戀,德茹夫婦,奕茹,仕德
[endt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