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妮妮簽名會劇透 溫馨生病耿=花花 仕德 奕茹 三搶一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2/twdrama-lovenow-ninimagsigning.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hhpxSytHQ&list=PL9mM7y2giUSJJwTORYHKDfz9JhKSTDrCn&index=73endofvid [starttext]

其實這樣聽起來似乎是仕德了
哀... 我希望是奕茹耶O_O 比較有梗 也比較虐
還有好多前後呼應喔!
(但是網友都說這樣仕德好累)
子宮肌瘤 似乎有機率可以生產+切除成功的
(主角威能給他開下去 奇蹟都可能發生的啦!)
最後其實就算奕茹只留了孩子& 回憶 我有遺憾 也會流淚吞下的 T_T
可是這樣鐵定會暴動的拉XD 凱達格蘭大道有在給劇迷黑特遊行的嗎?


照妮妮的講法 答案呼之欲出啦... 應該是藍總了
她整個本來要講對"那個人跟我很有關聯, 而且是我生...恩..." 結果大概怕暴雷 就沒說...哀... 再等12小時吧....*悶*
三立新聞 說妮妮澄清她跟與威 "只是好朋友"
有去現場的人都說 妮妮完全沒有講啊!!!  三立,你這樣滅火太糟糕囉~
明明只有誇獎"老公" 貼心 呀! XDDDDD 還說他賣萌第一

好辛苦啊...希望大家可以放多天一點假 快點爆肝趕戲吧:D
威姊滿可憐的 他是隻身在這吧... 不知道胡媽媽現在在這裡嗎?
不然妮哥帶威姊一起圍爐吧XD~
我在這也是都跟朋友爸媽一起圍爐阿~~~ no big deal~ "好朋友"嘛!

阿~ 希望威妮下戲後 在一起啊~ 我已經快要被他們電昏了
我覺得我應該叫我媽幫我買一本華流雜誌....
3X頁的愛現幕後花絮+漏網床夕照片 *樓口水*
99元 希望我媽願意幫我買 *祈禱* (但是我也要等看我朋友願不願意幫我帶....)
機車啦! 我想我等掃圖 回台灣後再Y拍好了?

先這樣 大家明天見~ 我們期待 德茹的轉折
一起和國民夫妻對抗病魔!!!
(如果最後是花花得病 我真的會氣死---會打電話到三立 告訴他: 你要捧花花就另外開一部戲 給他當男一,不要讓德茹當醬油膏!!!(鹹鹹 黏黏 甜甜)
安捏 我們硬吞最後我要洗腎 誰負責?!)

 [endt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