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63 德茹 頹廢哥學長(君君XD) 放閃啾啾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2/twdrama-lovenow-deru-63.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qR1aCJIYoendofvid [starttext]

學長(螺絲小姐的君君XD型像好顛覆啊)
果然出現了 雖然讓各位&德茹等了一整集
仕德今天中二病犯了 編劇為什麼要黑他啊?! O_O
妮妮又恢復甜笑
今天看戲不沉重了!
閃光回來了!

說真的 我這陣子覺得編劇沒有編得很好
看我整個連打文章 內容都變少就知道
你們也可以怪我上禮拜看甄嬛傳
看第一次沒啥感覺 (只覺得自己還小 那種女人看的東西 步調慢 對爭寵這種事又覺得怎麼用都是那樣 不如叫 ---麝香傳)
回味時 後座力好強
真的好看! (雖然沒像愛現前陣子那樣 讓我瘋了)
等我回去細細品嘗後再來寫心得

小倆口一復工就拍的戲 今天就播了
可見有多ON...
希望接下來不要累壞了~
不過這也代表 戲下檔前兩三天才會殺青
他們會和我們一起結束這檔戲 XD

我超希望威妮有結果的!!!
但是如果沒有
我為大家做個心理建設:
戲假情真
至少他們藉著德茹 愛過了
至少我們體驗了他們帶來的甜蜜閃光
現在我已經開始讓自己不要在這麼迷了
畢竟 我大考在即 學校也還有一堆事要處理
真的忙不過來了
閃光特集 還是會持續的剪
但是更新速度應該會變得頗慢
對不起啦 大家 T_T

本集的戲就是在鋪陳
所以其實也沒啥亮點
大概就是那一個surprise kiss XD
(我快變神人了---我一看到我就說 "直接親嘴就好 親臉幹嘛?" 哈哈哈)
料劇如神

這部片就快結束了
希望編劇能夠好好的收尾 便夠了
其實最後一波高潮就是奕茹治癒了
我只希望劇中對對 有情人終成眷屬
希望 真愛趁現在完滿結束 *fingers crossed*
大家也要一起繼續看下去唷 :)

 keywords:
真愛趁現在,胡宇威,陳庭妮,Geo Hu,Annie Chan,德茹戀,Love Now,TW drama,台劇,華劇,威妮,威妮戀,德茹夫婦,奕茹,仕德

[endt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