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62 德茹 孩子是奕茹的勇氣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2/twdrama-lovenow-deru-62.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Za1ojjW5sendofvid [starttext]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放棄這個孩子"
如果是你 你會嗎?

我的話 其實理智上是不會的
但情感上 真的會盡全力保住他
哪怕日後可能會有問題
畢竟
是我第一個愛的結晶
對媽媽而言 他/她獨一無二
不能隨意捨棄

當初有演 奕茹是為了寶寶而鼓起勇氣
這個令他有活下去的動力的寶貝
怎是可以取捨的?!

即便是老公顯出他的不安與脆弱
即使家人不諒解
對奕茹而言 對很多媽媽而言
要割捨自己的孩子 來換自己的性命
簡直就是殘忍至極

何況
卵巢癌一般為保安全 會將左右兩個卵巢都切除
這時候存卵子 也不一定行得通 畢竟有癌細胞在側
很難說回不會有病變的
何況到時候要是發現子宮也有狀況 (很多癌症都是開刀才發現擴散)
那一輩子都沒孩子
奕茹都跟仕德說要生很多了 (37集? 忘了)
籃球隊 棒球隊 都出來了
你讓他怎麼捨得?!

4個禮拜 說常是長 說短 也是短
即使是我 也願意等
癌細胞發展是迅速
但人生 真的就是一場賭局
只是這次的賭注真的很大...

采蓉的學長要出現了
說不定又重演 真愛找麻煩的情節 來亂采花 O_O
哈哈 奕晴也知道 電視劇中 只要有學長出現 就沒有好事
希望是個大帥哥
(早就說編劇就是故意編時事進去)
哀~ 害我這禮拜眼淚跟本少到不行 XD

仕德說謊也不套好招
奕茹好聰明唷
真的啥事都瞞不住 :D
花藍偷放閃~
然後德茹就閃 (可是也只有抱抱!!! 不夠啦!!!) >"<

編劇...真的在轉折上還要細膩一點
奕茹如果把他的心思多講點給觀眾知道
觀眾就比較不會覺得她很番

按慣例:
德茹加油! :D
下禮拜狂放閃吧!!!! *鬥志激昂*

 [endtext]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第一次連進來,剛好今天又是星期五,沒新戲,所以我就全部重看一次,當複習,哈哈!妳寫得很好哦,繼續加油!深夜追戲真是辛苦了,威妮看到一定很感動的,ha 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