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54 暴風雨前的寧靜 癌症梗落誰家?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1/twdrama-lovenow-deru-54.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HysDHX5GeUIendofvid [starttext]

今天采花閃 德茹繞著姐姐轉


藍姊姊有奕茹這個貼心的妹妹 也算是賺到啦 :)
吃冰淇淋真的心情會變好,可是心情糟的時候很容易吃太多耶...
(我的記錄是一次一小時一桶1L的 ----只是我是邊看電視= =" 以前不會胖真好!)
妮妮眼神真的很有愛 很有電耶 O_O 她看李維維的眼神... WOW 難道 這兩個才是一對?! (難怪每拍一部戲傳一個誹聞, 很厲害)|

藍總頭痛 到底是感冒還是....可是腦部是用超音波嗎?! 我以為是要CT? 還是MRI?
(腦部可以做超音波: http://depart.femh.org.tw/hmc/appfile/Brain_01.pdf )
編劇故弄玄虛 真是夠了!

我現在完全位子元感到不值
雖然他不該隱瞞奕晴,可是男人之間的友情是女生難以介入的啊!
他選擇為兄弟保密 並不奇怪,何況他有勸阻...

編劇...藍總的脾氣拜託,可不可以稍微修飾啊? 很帥*花癡ing*
可是他這樣爆氣的方式....多給他幾個鏡頭讓他醞釀怒氣嘛!!
我還沒開始爬文 但有喵到有人對這對夫妻阻擋雨翔的行為不爽
ㄟ~ 想一想~ 明明就是姊姊已經說白了不想見他,要是真的發生在你姊身上
你也會檔 也會生氣啊! (藍姊都哭成那樣了!) 要是誰敢這樣對我妹 我一定會送他好幾巴掌啦! (而且我從來沒打過人巴掌耶~躍躍欲試唷XD

這邊我要說...編劇= =" 讓藍姊跟國民夫妻出去玩好殘忍啦!
他們這樣曬恩愛 就算有遊戲機站時分散注意力,但是他們閃光度太強>//////<
難免心裡會超失落顯得很對比吧...這是不良示範...
感情好的情侶:千萬 千萬 不要跟單身友人一起出去玩-你們會讓他們"發光發熱" (電燈泡)
 庭妮真的好放得開~ 表情好豐富 好好笑

方製作的雷 好 沒 爆 點----唉唉 奕茹搞采蓉這招對仕德自言自語是怎樣
原來藍總是不吃藥不看醫生的那型 (跟大部分男生一樣)

今天采花好閃 總共啾了3次吧!(拜託~! 分一次給德茹吧 *跪求編劇*)
而且這對...在一起閃看了反而不舒服 剛開始追來追去還比較逗趣
覺得孫啟鳴談起戀愛好油 ...一直再挑逗女方... (竇粉會殺了我吧XD)
所以現在有兩對正面臨 癌症vs.醬油 的窘境... (采花這樣也差不多了)
結果該不會是剪刀手又呼優我們 晃點把便當送給花媽? (抖)
該不會最後是奕茹的子宮吧 Q_Q畢竟是超音波 都有機會的!

 啊啊啊 編劇吊胃口啊! (雖然我早就料到了) 但是今天連螢幕預告都沒有耶!!! 是有多ON檔?!
下禮拜妮妮不是還要做簽書會? (我已經預見戲份驟減的下下週了) 但是接下來一周應該夠演一堆藍氏夫妻!
像我昨天說的,我希望癌症梗給的是德茹:不然就沒啥好看的啦~
雖然大家都說這部戲編劇很創新~ 可是真的也是不斷老梗新玩而已 (跌倒親到嘴一大堆XD)
快開虐! 我要看藍氏夫妻對抗癌魔鼓勵社會大眾!!! *敲碗*
我已經覺得這部戲太鹹了 (醬油太多)

 keywords:
真愛趁現在,胡宇威,陳庭妮,Geo Hu,Annie Chan,德茹戀,Love Now,TW drama,台劇,華劇,威妮,威妮戀,德茹夫婦

 [endt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