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44 德茹 藍把拔馬麻幸福宣布有身 眾鄉民和真愛迷中毒超深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1/twdrama-lovenow-deru-44.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TZ-EzVj1kendofvid [starttext]
版權歸三立 & 樂視網 僅供個人在手機上自娛 DVD出版時大家要記得去買嘿!
各位~ 訂閱後 記得要去設定開訂閱看我的feed 因為我在另個上號的上傳我會PO在我的頻道
今天影片有加上動字 本來是想要直接在片頭加黑幕請各位關注部落格 (但我要保持影片在15分以下 才能傳主號)
主要還是因為我的水管帳號已經快要不保了 不希望德茹粉因此而失聯
(迷之音:明明就想衝人氣!  我:哪有~我其實只是希望大家多來吐槽我的心得文XD)
還有 之後如果影片 長於 15分鐘 (今天很幸運 剛好在14:58=我絕對不會故意少剪)
一律都以未公開方式上傳於我的2號 以保我inlovewtw帳號&影片之安全 (畢竟都是我的心血啊!影片檔都在, 上傳也是很煩的...)

持續上集的感動
藍氏夫妻就這樣給他在醫院繼續放閃~~~
身為國土超小,到哪都會遇到認識的人的泣國國民
既然已經在醫院了不管那棟有幾層樓
兩個科離的有多遙遠
就是會度到啦! (有沒有婦產科跟腫瘤科很近的八卦?)
今天不小心先被閃瞎的是----采蓉
滿意外采蓉是第一個發現的耶...
很合理,但總覺得太溫馨(編劇:是怎樣?! 搞笑時說希望溫馨 溫馨時說希望搞笑 *翻桌*)
其實應該要剛好花花也來找采蓉
演一點尷尬 互虧的戲碼 XD!

威妮實境秀已經成為本劇最受歡迎單元,大家都是從一開始就狂等 猛敲
此華劇驟然成為了reality show
在此一定要大大的誇獎 宇威 跟 庭妮 吼吼~ 他倆就是藍氏夫妻的化身無誤!
(沒人會比他倆更像這對甜死人不償命的CP啊!)
真的威妮 德茹 傻傻分不清楚
我一定要大膽的猜 (上集)那鼻子旁的一吻是宇威臨時加的
亂演都自然~
我們這群粉絲給他們樂的勒~ 繼續閃瞎我們~拜託!

奕晴對奕茹做的事真的好像我妹會對我做的= ="...
只是我和我妹都比他們還毒舌 講話更是劈哩啪啦 通常一拌嘴就進入我們的PVP Zone (笑)
(上車沒買票...囧---其實奕茹可以說他們在長灘島早就結了啊~ 可惜她嘴敵不過她妹啊!)

---------*此段藍色與德茹/威妮完全無關,若無興趣請跳過*------------
 詠存真的很有天分,希望下一檔就晉升女一 (應該是還有得等,但她真的演得很生動)
她的演技真的讓奕晴好生動 這種莫名其妙的魚塭女設定
大概也只有她演才可以有這樣的說服力 又不招人討厭! :) 本來我是Angus派的,但今天後我想要推子元XD,大概也只有他可以跟奕晴這樣拌嘴(也才治的了她吧)!
要是Angus配奕晴,感覺上就又好像藍總配上幼稚版奕茹...子元今天這樣也算趁現在了,而且鯊魚真的好貼切~雖然放箭酸Angus胖很爛(哈哈) 但是他後面那個wink~oh~~電力超強啦!加分加分!
晴子戀~一定會很可愛~我好期待唷!

-------------------*綠色是我近日心情,不想看跳過黑~*-------------------
我自從開始有看本土劇後常常爬PTT
台劇版也從這部戲開始就天天爬~
之前就想要註冊但是跟BBS真的不熟又要填一堆資料
前幾天真的受不了了 就乾脆來去申請個帳號
沒想到....囉嗦爆了! 填完所有真實的資料(其實滿想做假的...但想說我都在國外就算被人肉也不可能被怎樣) 還要等人工驗證?! 我在台灣有學校的email都幾億年前的事了?  那化石還在不在我都不知道!
這樣耗了幾天後 好不容易 通過了
結果
竟然... 權限哪裡都不夠啊! 星座版?! 我雖然有研究,但是我信基督後就覺得PO會有點違心
想黑特也不行
只在test上勉強測了一下手機APP= =" 真是夠了
在PTT 看來還是得繼續 啞口無言 ---唉~
昨天又睡眠不足 為了研究報告 寫到凌晨四點
早上想說翹課補眠 但是心裡牽掛愛現...就...看了44集然後沉淪就醒了 ....今天又是要上到5pm的課 我完了啦~ 還想說這學期要用功點,我看是無望了?

[閒聊] 真愛趁現在中毒症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58223569.A.BEB.html
我想回應這篇在PTT上看到的文章:
原PO大~你中毒是頗深
廣大的鄉民們 我也要握爪!
但是我何止中毒啊?! 我根本已經lost my mind失心瘋到了個極致
凌晨五點起來追直撥, 禮拜一熬夜看2點完娛接著稱到5點看直播
接著就剪輯 然後去上課 一有空就把剪輯上到水管上分享 瘋狂replay
放空 坐公車/捷運 就在幫編劇想梗 腦補德茹劇情
我 已 經 是 重 度 Love Now Fever 患者啦....啊啊啊!
現在我也是翹課才得以在家PO這個... (小朋友不要學 姐姐有練過 而且教授不點名)
我身邊人都覺得我是個瘋子了 (兼大花癡)...
我對孫花花比較無感所以還好 第五我沒中標 XD 但我也做了好多威妮/德茹相關的蠢事
真的 只差幫他倆作曲而已...(其實本來有一首 但是沒錄下來忘記了,不算)
反正我會繼續分享影片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瘋~
P.S.私心大推: "那就不要出戲吧!"


 keywords:
真愛趁現在,胡宇威,陳庭妮,Geo Hu,Annie Chan,德茹戀,Love Now,TW drama,台劇,華劇,威妮,威妮戀,德茹夫婦

 [endt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