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47 德茹 無聲勝有聲 德茹夫妻安慰抱抱 好溫馨!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1/twdrama-lovenow-deru-47.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1ZQO2ECKOa0endofvid [starttext]
今次又是翔筠開頭...PTT大家都說早知道就去倒垃圾/洗澡XD
果然所有的線都有轉折
筠翔戀愛感覺宇翔已經愛上仕筠了啦
這集主要重點是采花
花媽是公道嬤~ (真情滿天下flash back!)
感覺真的是個嚴母 會有距離耶...
德茹就focus在仕德公司的事件
原來是專利侵權 產品技術被盜 被搶先發表
我是跟大家一樣猜王經理啦 (最合理...) 感覺任何其他人都會滿牽強的 也不會有前後呼應的感覺
說到前後呼應 奕茹給采蓉孫花花的身分證時有前後呼應到前面為什麼會被昊昇告的往事(好像不久以前吼XD 但又覺得好像過了好久~ lots had happened and changed!)

今天最感人 溫馨 被大推的就是德茹床上抱抱啦~~~
我小時候常常會這樣跟我媽討抱抱 (自爆) 好像沒什麼關聯吼~ 就是讓我想到而已
但同時覺得奕茹這樣守護著仕德真的好讚 所以我才說 "無聲勝有聲" 啊!

仕德第一胎我再投兒子一票,
一剛開始一堆(6)女人在客廳圍著嬰兒用品
唉呀~ 仕德多麼格格不入XD

今天藍總很帥 有認真 嚴厲 冷酷
也有脆弱 疲憊 柔情
仕德雖然戲分不多 但是仕德飯們應該看得很過癮啦!

大家都說威妮有變圓,為什麼我天天剪輯沒發現?! 還是都超瘦的啊!? 心理作用?
今天奕茹去昊昇 德茹的衣服我喜歡~ 好看 (今天終於 服裝師對了!)
雖然我覺得他這樣就跑去老公公司有點...(夫妻真的還是要避免到對方公司啦!)
我爸媽都同個公司,所以....哈哈哈哈~
我想,總經理夫人可以到公司似乎是人人都可以接受的,
我從來也沒聽,看過別人的配偶到公司來找人的
但後來我媽不去上班 也不會去公司找我爸啊 O_O
Anyways, 不要講我家的事了 (nobody cares~)
他們倆雖然不是滿臉幸福的甜滋滋 但是抱/摟在一起還是有另一番溫暖

預告一下:
下周四我有一個大考,但是還是會照常上傳
我接下來要剪閃光特輯大家歡迎留言說要我先剪什麼啊~ (不comment我就自由心政了,我喜歡的橋段可能會很冷門唷!)

keywords:
真愛趁現在,胡宇威,陳庭妮,Geo Hu,Annie Chan,德茹戀,Love Now,TW drama,台劇,華劇,威妮,威妮戀,德茹夫婦
[endt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