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45 德茹 你們都只愛BABY不愛我 加一點抱怨文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1/twdrama-lovenow-deru-45.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rsvrkx64Dd0endofvid [starttext]

今天又是德茹的歡樂開頭,仕德換被花花噹~Bad Boy~XD (他講得有點令人不蘇胡~)
編劇,這樣不行喔: 奕茹是個工作狂, 哪可能乖乖放假~
她也太識大體,成熟了...
要是我,我不會願意放產假耶
花花對采蓉真好~ 魏蔓越來越會演了,跟花花越來越有火花
"你們都只愛小BABY不愛我" 茹已經開始吃醋啦XD?! 好可愛呀!

仕德真的很像我爸 O_O" 老了會很囉嗦唷! 已經叮嚀茹八百遍以上
要 "多吃水果,多吃維他命還有多喝水" 哈哈哈
奕晴今天真的欠修裡...要沒有奕茹給你靠,你今天就要被霸氣藍總罵到哭我跟你講
小屁孩! 太超過了...奕茹要知道一定會扁她



以下是抱怨文,不喜歡迎噴:
 這部片到目前為止真的是以演員的化學作用在撐
劇情鋪陳節奏混亂
忽快忽慢 一般該快的地方拖拖拖 該漫的地方趕趕趕
鋪陳有些做得太過火有些根本還沒做足
每次轉折也都會有種突兀的感覺

德茹誤會梗到後面真的很拖戲 快速和好有點怪 但是兩人太閃 沒人介意這事XD
仕德追奕茹 奕茹曖昧不明的與漸漸頃心的鋪陳稍嫌不足/不明顯 (那段時間德茹對戲還好少...都是花藍)
突然間來個仕德育幼院加分特集 趕緊把兩人送作堆實在是...好歹也讓我多看點曖昧的戲!!!
還好 27集兩人的粉紅火花超閃 這一切也都被我直接無視
在一起後進展超神速 讓人錯愕 但想說兩人超速配也看的喜孜孜
只是我真的很想看他倆戀愛久一點的說...一起度過一些難關 多了解
落水根本是為結婚而鋪的梗 還好大家演技到位 還不至於覺得太衝突
滾床真的只是為了拉收視造福觀眾的 又是"末日"前的集數 我可以理解這個(真的是愛威妮愛倒沒原則)
準備結婚這地方趕得太明顯 應該要製造一些衝突 會更多人有共鳴吧
還有不該跳過拍婚紗的閃啊!!!! 那婚紗照多美好啊 ~~~~
結婚後的劇情tempo有真的變好了

翔筠線早沒人看了吧 :P

孫啟鳴的轉折就都做得很棒
如何發覺自己的心 如何開始改變 如何放下感情
甚至是采花戀細膩 ,循序漸進的感情累積
最有編劇愛的 其實是花花無誤啊!

我為什麼還看?
愛之深責之切啊! 像我這麼瘋的愛現迷 當然是有愛他的點啊~
男女主角真的是配到 OMG 根本夫妻相 天作之合
所有配角也都適時提供笑點
故事溫馨 平淡中有幸福 處處感人
愛情之外 親情 與 友情的刻劃 令人動容
所以希望接下來的35集 編劇別讓我失望唷! :D
我愛你們啦!



[endt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