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48 德茹 藍家實況小記者奕茹 I Love You親親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1/twdrama-lovenow-deru-48.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qSXpbvwnYUsendofvid [starttext]

又是超溫馨的一集啊! 大家趕快去結婚吧!
奕茹在幫仕德給他力量 希望他可以相信"人性本善"
然後又有藍總又說出被背叛的往事了...唉 這一定是個梗吧,編劇!
反正這次的事件大家都有說一個最大嫌疑犯---王協裡 (昨天我說經理,我錯了)
明天就知道啦! (希望...不要拖到禮拜四)

德茹最近都是溫馨閃,還是讓我嘴角炸裂,
雖然沒有到甜滋滋 但是真的暖暖的 都感染到他們的幸福了
我敢發誓,在3:04的地方 妮妮本來下意識有要親宇威但又縮回去了!
縮得好不自然XD 你就親下去嘛! 還不會看起來這麼尷尬...而且觀眾又不知道,你這樣掩飾,我們一眼就看穿了!

藍家女人真的好像菜市場 O_O 好吵...
可是好貼近生活喔XD
教英文發音不標準的人英文 我彷彿可以看到我阿嬤 叫我媽教他英文的樣子 哈哈哈
估藍估藍媽則*竊笑* 估咧估咧傘 *大笑*
雖然說表弟妹也不一定說得比較好啦,但至少也較標準
好可愛
妮妮的Good也好可愛~ 看台灣大家努力把英文講標準真的超古錐啦! (明明就是因為是妮妮 一般都會覺得煩...)
話說 那位英文最好的 幹嘛被逼老講國語啊XD?! 快 來個宇威英文教室 -編劇啊! 要物盡其用啊 (無誤)

德茹今天的隔空啾咪超可愛 *愛心*
威威得連三親親也超甜蜜 妮妮還偷笑 (我完全出戲了)
後面發生什麼是直接轉到花花 我們就自己腦補吧哈哈 ^^

 花藍放閃片段我今天沒剪,想看花花調戲仕德(打屁股) 請洽剪竇智孔片段的大大
我要跟PTT網友抗議! 不要再說奕茹是小三了~ 花花才是小三! 哼哼~
雖然這兩人基情滿有FU的 但是我是德德茹茹Forever 威妮是愛

威妮戲外放閃微博 大家去看看吧! 超閃!!!
>///<

Keywords:
真愛趁現在,胡宇威,陳庭妮,Geo Hu,Annie Chan,德茹戀,Love Now,TW drama,台劇,華劇,威妮,威妮戀,德茹夫婦
[endt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