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51 德茹 藍氏邱比特 妮威的森林 考驗定力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1/twdrama-lovenow-deru-51.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5E1JqOYV36oendofvid [starttext]

今天德茹戲份滿滿~ 好高興 *灑花* 滿好看的 鼓勵大家整集完整看喔! 整集都一直好好笑 嘴巴笑得都痠了!

采蓉的反應不出我所料 真的是一巴掌XD
(原來我跟她同個思維 難怪我也是學醫藥的)
三個人"面壁思過" 身高還漸進式 真是好可愛 哈哈哈
威姐每次那surprise的表情都好可愛~

茹采開始站在同一陣線 要開始和花藍 來個男女大對抗?~ 期待
(奕茹真的變得好婆婆媽媽 O_O 一個胚胎真的這麼厲害唷?! 今天好多腦補的片段:
先是想像自己的baby和采花的baby一起長大
又是害怕藍總會帶妹去hotel 吼~ 好可愛 哈哈)

最近都沒有實境秀 有點空虛啊...
威妮收閃 德茹遭殃 已經引起廣大戲迷的撻伐
據說 官方臉書已經被夷為平地了!
德茹的KISS 到底哪時要來啦!!!???
我們這要求真的不過份吧! 反正兩人吻了那麼多次
也沒說要舌吻 就親個嘴 我們大家也會轉圈圈轉到暈眩滴!
威姐,妮哥, 你們已經躲不過誹聞了啦!
不管你再怎麼收閃,在我們所有戲迷 還有那些記者眼中你們都已經是"留校察看"中了
就放開心胸閃啊! 大家反而不會懷疑,你說是不是?
 (聽說這場抽筋演得很真實 按摩也對,這邊就要褒獎一下劇組的用心囉!---裡面一定有人新婚當媽媽啦! 那麼真)
 編劇對傲嬌的定義 好彆扭喔! 冗長 O_O
簡單講就是表面上又兇又驕傲 實際上是害羞 但是內心卻是真的在撒嬌 渴望被愛
仕德的理解 真的就是個愛到卡慘死的傻瓜思維耶~ :)

森林真的好美~ 編劇偷放洋蔥!!! 但是這集太歡樂 情緒真的轉不過來耶!
威妮真是太搭了啦!!! (話說 那天妮幹嘛不坐威的車上山捏~? 是因為太酸XD?)
帥哥美女配上美景 這幕各種的美好啊!
我也突然好想我媽 T_T" 還要再3個月才可以看到她啊~~~ (雖然她不讓我去Vegas, 有點小哀怨=3=)
妮妮今天哭戲不錯 宇威含淚也很溫和 德茹這樣相擁~ 天啊~ 我覺得我好幸福啦!!! (花癡ing)
服裝師今天有比較好了! 風衣搭配 *讚*

感人以後馬上接定力考驗超怪!
但藍總真的好好笑 看辣妹還心虛 馬上接著問等下要吃什麼 (太明顯啦!)
(雖然有很多人說預告那些小表情沒撥出就減低搞笑度了,但是我認為這樣比較平實 也像真的夫妻XDDDDD)
薇閣好聰明  他這樣置入 讓我也好想去玩
可是我剛剛GOO了一下價錢---- O_O 超貴!!!
 剛開始仕德還因為受不了 快忍不住所以一直要走 我還大喊 不要浪費錢啊! 快放閃哈哈哈! ^^
 仕德真的腦筋好清楚! 對老婆有定力不就糟了!  (妮妮放電真的滿分 兩人眼神都超有愛的啦!!!) 我覺得我全身都麻麻的~~~
快親!!!! 奕茹 玩火自焚~把藍總弄得凍未條啦! 跑不掉了啦奕茹 (這邊真的好像真的夫妻唷~ 老婆一直不要但是老公一直要 哈哈哈哈 ^O^ )
但是編劇!!!! 我要看關門後的發展啦!!!

悲催花藍 茹皇之命 德妃與竇妃 皇命不敢違啊!
只得 "帶著GUTS乾杯" LOL
花貨問方丈怎麼把采蓉 又不想聽
啊他就真心這一招啊! 偏偏女人就吃這套 *偷笑*
這兩男人見面就5分鐘 男生有沒有這麼無言?!
藍總收據都不丟掉 LOLOLOL
越描越黑 "騎馬" "騎木馬" XDDDDDDDDDDDDDDD
花花好囧~ 笑死我個

花藍真的是一對耶 藍總想到花花也會傻笑
還要逼宮茹皇 來幫竇妃 這大逆不道的事!! 我們就下集繼續看下去!!!
 

keywords:
真愛趁現在,胡宇威,陳庭妮,Geo Hu,Annie Chan,德茹戀,Love Now,TW drama,台劇,華劇,威妮,威妮戀,德茹夫婦

 [endt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