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 Drama] 真愛趁現在 威妮 戲外宣傳,活動及幕後花絮 撥放清單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1/twdrama-lovenow-deru-behindthescenes.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7JR-y41WWXg&list=PL9mM7y2giUSJJwTORYHKDfz9JhKSTDrCnendofvid [starttext]
 今天本來想要好好做一下研究報告的= = 沒想到中威妮毒太深還是解不了
就把所有Youtube上他們倆幕後的花絮,活動,反正就是所有戲外的影片都集成一個Playlist...
方便自己和大家看他倆戲外的閃~ 看~ 多自然阿!

順便說說 我近幾天心情真的不怎麼好
首先是威妮接二連三的壞消息-
先是指控威妮炒作誹聞,
接著楊老闆過世,
再來被記者抄PTT的舊聞把元旦看電影的事大肆宣傳...(鄉民,網友都懇求記者麥來亂,給他們空間,記者哪有在管?!急著要交稿管他的就給他上報---你轉人家照的照片 不用付人家版稅喔? 國外會付耶!)
這些倒都還沒有被寫的難聽,也沒有過度的揣測,兩方說是好朋友也OK的。
朋友私下看看電影 吃吃飯 沒什麼 沒什麼~~ 就算有什麼,戲還在ON,我們都不急~ 不用甲緊用破碗,先暗砍 也可以滴~
偏偏就是有媒體唯恐天下不亂!

這周末 時X周刊 隨便亂報導說什麼威妮假戲真做鬼鬼慘遭奪愛 ---不實報導誤導民眾還順便黑了三位演員。
據說有道歉,但是就如宇威的經紀人說的, 道歉有用?!
我整個大怒啊!!! 

宇威 也PO了滿憤怒的圖文在FB上 妮妮則是輕描淡寫的表達無奈和低落
妮妮啊~ 我們多麼心疼你~
有些粉絲真的也很白目竟然留言要他們收斂閃光?! 要妮妮跟對戲男演員不要有太多肢體接觸?!
你是想要被人肉搜索丟雞蛋逆?!
大家都希望他們至少戲裡閃光別收,還給我在那裡喵喵喵!!!
私下收閃我們真的真的不願意,但是如果這是兩人繼續保持友好的唯一方法我們也真的認了! 可是這樣一定會影響看戲的FU啊!
看42集的時候明顯就有避嫌的那種感覺,真的會不過癮啦! 還我德茹!!!

還是希望 宇威 妮妮 你們就甭管那些啊哩不答 吐不出象牙 露點肉就狂吠的 狗仔們抄/捏造的新(舊/假/廢)聞啦!
私下 或 戲上 都繼續正大光明閃,要是他們問就說你們問心無愧,沒有鬼~ (還是你們真的有什麼才避嫌 ;)? )

好啦 我正經點
這兩人雖然被我們這些廣大的真愛迷們支持著
但是經媒體這樣一弄... 就算有好感,要在一起的機率...*我真的不敢再想了*
說真的,這些是考驗嗎?
我從來沒有迷過什麼配對,都是單迷女主或男主,即使覺得男女主角在一起很棒,也沒覺得應該要拱他們戲外在一起,但這對不在一起真的 超 可 惜 啊!!
這次除了宥妮和威鬼迷外都贊成他們啊! 偏偏就是這麼多曲折! 哪對被拱假戲真作會需要這麼累、這麼多波折啊?

只能怪兩人太百搭...才會各自有兩批很強大的配對迷

這些在事件發生前的私下片段,有很多兩人自然流露的粉紅
啊~ 賣墨鏡的批發商最近爽的哩~ 每天都有一大拖拉庫的愛現粉錢可以賺!
戲裡看德茹 戲外看威妮
我墨鏡都不知道閃壞多少啦!!!

從長灘島,兩人親密的肢體接觸,感覺妮妮很放心跟宇威玩鬧,宇威也寵著她,甚至有點忘我(?!常常手都擺在....的地方XD) 兩人真的連對看都超有FU!!!

回台灣後雖然兩人都頓時跟德茹一樣失去了異國浪漫的氛圍,但是兩人還是非常契合,一搭一唱的~雖然宇威因為中文不好肯定有時候會難溝通(充血---天啊!妮妮整個把身體都頃向另一邊坐了...尷尬難堪爆棚啊---還好大部分粉絲都替宇威緩頰~說親成那樣沒反應才有問題LOL~ 我們大家真的都是威妮的親媽呢!)

不僅是影片最近華流雜誌也是透露了威妮在華劇派對上的私下閃啊~相信沒人會否認兩人吻戲真的是....實至名歸啦! 明年的最佳吻戲跟最佳情侶我真的不覺得還有哪對可以跟他們角逐的??!!

海邊求婚花絮,兩人亂演就自然到閃爆!
兩人比神鵰俠侶過兒&小龍女配多啦(抱歉啊各位武俠粉,俺覺得跟的姪子戀愛滿變態的----但我沒有看小說 小時後依稀看過卡通不記得內容啦... )
藍色生死戀? 要是給這兩人演,我也高興啊!! 我當初真心希望宋惠喬配元斌(完了我,今天一直得罪人) 哥哥跟妹妹雖然無血緣關係 但是一起長大,在一起真的怪透了...宋承憲外表我覺得跟喬妹搭起來就是有一點不夠

威妮的互動從第一個影片,漸漸熱絡到最後一個影片,真心覺得兩人進展不錯,很有望成為真情侶說...
唉...三立要保護最近力捧的妮妮 八大也不可能讓剛紅起來的宇威有任何閃失
兩邊經濟公司到底是要怎麼處理這些流言蜚語勒? 就讓我們看下去----
真的很怕這樣一攪局下去,到時候連戲裡都會感到尷尬---難道這時候編劇就要開始德茹虐心來減少兩人共同放閃的窘境? NO~~~~~~~!!!!! 那真的會是噩夢啊!!! (雖然我是希望有虐 也要虐得有點嚴重,但是我想看兩人邊虐邊曖昧邊放小閃啊 O_O"" 我好難伺候

希望宇威妮妮 如果真的喜歡要真愛趁現在啊啊啊~~~ 我們大家都挺你們啦!

[endtext]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說得很對!這是我擔心和發現的情況,
板大你的文章,寫得太好!而且我覺得別人也應該要明白,所以我把你的文章分享到,真愛和胡宇威facebook 粉C綱,我怕用了你的use name你會有麻煩,所以我只用了你的名稱 Vi love now.
你可以去看看,是用我的名字Post, (angel chan)
我是新手粉C綱的,所以不知,我做得對不對?但我一定要告訴你的!
我是你的支持者!

Unknown said...

板大,我把你的文章post了在真愛和胡宇威的facevbook 粉C綱,希望你不介意,你說出了我擔心和發生的事,所以希望大家也要知道
我用了Vi love now這名字,沒有分享線,我怕你會有麻煩,所以只用了這名字!
你可以去看!我不知這樣做對不對!因我是新手!
但我是你支持者!^^

Vivian said...

Angel,
OK啊 謝謝你事先告知:)
歡迎分享 也謝謝你細心的為我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