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50 德茹 仕德懂得原諒 兩人夜市放閃 給wallaceclair大的不誠懇道歉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1/twdrama-lovenow-deru-50.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3SL4c_klCTwendofvid [starttext]

德茹今天戲份變多 我早起看直播就變值得拉~
(雖然一起床看到翔筠很想回去躺 但今天要大考又怕睡過頭 我就挨著看,沒想到意外的滿可愛的XD 編劇: 救這麼久 終於救回來了...)

台灣現在應該是還滿冷的吧! 奕茹真的也是= = 幹嘛一定要在樓下等?!
別說仕德擔心 我都擔心妮妮 (我出戲了XD)
原諒王協理 這邊我真的忍不住了
剪接師,製作人, 你也幫幫忙! 仕德這 轉折也太突然 太硬了!
我們都有專心重頭追劇的可以自我安慰說仕德是想到他要變更有彈性阿,他有妻兒阿,奕茹的勸勉阿等等等
但說句老實話 宇威有把情緒轉折演出來(good job, man)
但是這些片段還是要帶一下吧?!
害我今天很想把上述片段剪進去 但是又怕大家愛看原汁原味...(又不是牛肉麵XD)

編劇的tempo在德茹部分的忽快忽慢 該拖不拖 不該拖卻直拖 我真的摸不透阿... 轉折都好硬啦! 哀...花花真好,編劇都編的好細膩呀!(梗也都鋪超久)
或許我們不該給編劇太多壓力...畢竟這樣才可以寫出飽滿一點的劇情 順一點的轉折
大家不要拍我,但我覺得: 可以開始虐了啦! 以編劇的步調 所有的線要收 10集都有可能! 快虐! 趁現在大家有醬油vs.虐戲的心理準備時快點!

仕德竟然是夜市咖~ 我想看那個"誰的妹" 哈哈哈! (找誰好捏?)
我要看仕德的夜市人生!
奕茹佔有慾真是強~ 不過好可愛 宇威表情真的超豐富
(大家一直說妮妮變圓拉~他這樣到底是該高興還是....我是看不出來拉 O_O)
 兩人一直在打彈珠那放閃 吼~ 老闆早瞎了~ 老闆:禮物快拿走●_●

我今年又多了個想去的地方拉~ 蘆洲夜市! (之前怎都沒聽/去過?!)

 這幾天各大討論劇情的網站都滿熱鬧的 德茹打醬油的情況一出現 竇粉又狂刷網站 惹得兩邊好像都不太愉快
最近沒有威妮放閃的文我都是放空 有看沒有進腦~ 所以我也不清楚拉(明明天天時時刻刻都在逛那些地方) 愛現就是我的精神糧食啊!
為了威妮我已經犧牲兩次大考了XD 希望不要被留級啊! (*被認識我的人圍毆*)
好啦 希望有A ,A+ 更好

我要鄭重聲明 
我PO這些影片 是為了要分享 威妮/德茹 帶給我的幸福
我並沒有因為如此而得到什麼 頂多就是眾樂樂的滿足感
我天天還希望讓大家快點看到 上課也剪 回家還check 一分一秒都不放過 就是要大家跟我一起瘋 (哈哈)
[今天也是忙翻了才這麼晚更新]
看到有人催檔 我居然第一時間不是想: 煩ㄟ 或是擔心我的youtube被這樣PO來PO去會被鎖
(反而網友Angel 幫了我 T_T謝謝!)
竟然是 這周末來把檔案補齊

所以 如果宇威妮妮看到 下次可以跟我合照嗎? XD

 (好爛的ending, 完全在幫自己謀福利 = 還用橘色 告白 哈哈哈)



---------------這段(藍色)是給PTT Wallaceclair大-----------
今天看推文(live 49) 無意間看到:
就忍不住對號入座了
還記得之前的文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44 德茹 藍把拔馬麻幸福宣布有身 眾鄉民和真愛迷中毒超深


這整個講的大概就是我了
如果你是在說我 而且也看到我的部落格了 (你說"最好是看的到" 你真的看到啦! 還問?!)
所以在這裡 我要向你道歉:
沒有事先通知 讓你覺得被侵犯 不被尊重 我道歉

------------接下來Wallaceclair大你要看不看就隨便 覺得我機車也好 沒禮貌也罷-------
今天我剛好很不順'
看到這些話 真的是 ... 一定要說一下
我相信既然你都讀了那篇文章應該也知道 我是為了要推文特別才那幾天去申請了個帳號
先別提我現在連PCMan都用不到3次 (一次註冊 一次上去看審核好沒 一次終於審核完畢)
等審核就已經磨掉了我的耐心真 的 很 煩 耶!我就是個人 不過是沒在台有email就要等 等完了還要再等 一直等等等 就為了跟大家說句話 結果勒?
台劇版機車的PO文/推文門檻不說 丟水球 站內信等等真的很煩 BBS 我也沒用過
以上是說為什麼不跟你報備的事 結論就是 PTT 很煩 我就算熬過30天也不見得有辦法在星座拉那些低權限的板PO文 就算終於有權限了 大概也退燒不會想去推文了'

接著 我真的要說難聽話了
你與其在PTT這樣酸酸地說一句 難道不會留言?
我是沒在看? 還是你根本就: 喔,這人有PO我文章的連結 沒跟我講, 這人好沒禮貌
然後在人背後一直酸一直酸?! 就講嘛! 如果你留言 我還會呵呵笑和氣地把它拿掉
況且
連結耶! 連結也要計較喔? 你自己講給自己聽你不覺得你小氣?
PTT的宗旨 你不知道? 我剛加入都知道 當初就是為了學術交流
那我天天做研究報告的告訴你好不好? 我不管是標題 或是引用內文 不是有私名號 就是有引號 還有來源出處 請問 我哪裡有抄到你的文? 也沒靠你的文賺點擊率 (就算有點擊率又能怎樣?可以吃喔?) 反而是我們這些分享的人 讓更多人看到你的"好文章"耶
你PO到網路的用意不就如此?!
如果我真的把全文轉po 或直接複製貼上 那你有道理 畢竟我抄襲 我不尊重原作者選擇發帖在哪的權益
(其他PTT的人指的是被轉載照抄沒講耶 有的連連結都沒有)
但是 我是PO 連結耶!都拉到你原文了還要怎樣啦? 阿你就PO在那 不是要給大家看是想要幹嘛? 我從來也沒想說人家PO我心得文的連結還要告訴我 又不是直接COPY 不講 也不連結
有夠不知道在酸什麼?!
總之 我的道歉真的就止於沒有告知你這個 "情" 的因素了
畢竟都是威妮粉 德茹迷 沒必要把話說難聽 可是你這行為 完全踩到我底線
我超討厭人家 在我背後 嘴碎! 你就直講就好 少酸來酸去 送你antacid看能不能綜合下 免得你得peptic ulcer.

-------------------以上 給wallaceclair大(或一些愛酸人的人)的話結束---------



 keywords:
真愛趁現在,胡宇威,陳庭妮,Geo Hu,Annie Chan,德茹戀,Love Now,TW drama,台劇,華劇,威妮,威妮戀,德茹夫婦
[endt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