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46 德茹 威妮比德茹閃! 轉折要來了嗎?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1/twdrama-lovenow-deru-46.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tZKXWyT2gendofvid [starttext]

今天德茹純串場...兩人依照慣例閃~ (一見面就貼在一起)
奕茹果然回去工作啦~ (我就知道!---我最了解她XD)
仕德被吃得死死的, 真的 老婆要上班就應該尊重啊! (花花別再說了)
花花發現德德遭茹茹家暴 ---你不要當抓耙子打113唷!
話說茹注入霸氣 的拖鞋也太強 蟑螂那麼難殺 都說要火烤才會徹底的死
但我看 奕茹一定是 一擊斃命 馬上KO吧
蟑螂終結者 是奕茹無誤!

奕晴這麼急著當阿姨想要姪子 XD
但是 我支持第一胎男生
一方面是和仕德做伴,另方面是這樣奕茹之後會比較沒有生男丁傳香火的壓力
現代即使說兩性平等,相信嫁入豪門的生子壓力還是沒有變小的...
況且有哥哥的感覺一定超好~我超想要有個哥哥的!!

藍總電話到底講了什麼? 昊昇出事了嗎? 終於德茹要轉折了?
大家不要拍我~ 我其實想要這對開始虐了...都這樣放閃就不夠深刻啦
火花也是要在吵架時 和和好後 才會更帶勁
既然閃光都閃過了 床戲也無望了
我們就期待虐戲吧~
感覺妮妮在微薄PO的那篇 說我很好的 就是仕德 心疼的當然是奕茹囉~

--------以下是威妮戲外互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t3mmgOdV2c&feature=share&list=PL9mM7y2giUSJJwTORYHKDfz9JhKSTDrCn
剛開始記者還嫌動作太冷~
兩人這次避嫌避得...妮妮站進來一點啦! 離威姊那麼遠!
新聞報導寫的那麼閃,這樣採訪太有距離囉~!
兩人一靠近
記者快門狂按 好多喀擦聲!

但兩人一併肩站就好有FU啦
而且他們都有認真在看留言耶! :D 大喜~
我到那PO自己的心得文吧~?!
(唉唷~ 不敢...我怕我FB帳號曝光XD 那是我本人真正的,我不想就這樣暴露真實身分....之後要是因為上傳影片被GOOGLE抓我就GG了 哈哈哈)
誰來幫我轉?~~~

在1:45妮是在瞪威嗎? (自己腦補她在警告不要露餡~)
 真的快找兩人去代言啊啊啊!!!

合成照... 明明網友和的三張內有一張很可愛 為什麼...會選這張真的...
這是劇組還是記者挑的啦???!!! 要搓合要找可愛點的吧!!!
真的不像...宇威好在意XD
兩人都滿黑的啊 O_O (所以這點都像啦! 妮妮說黑跟健康)
兩人還互怪 超好玩啊!
 3:08那好閃~ 妮妮害羞好口愛哪~~!

威姊的華流雜誌好強...那麼多千本
厲害啊!
宇威真的大發了!
今天對外發言回答威妮問題都是妮妮擋...唉呀呀就好官方跟正常
 什麼吵來吵去?!欺負威姊 XD
(雖然答題時面部表情很淡定,但是漸漸講到笑開 還是好粉紅啦!)
但宇威真的,你不要自爆啦,會惹到你老婆,竟然丟了句:
"之後大家都會知道了" 嘿嘿嘿 我們大家會知道什麼啊? *竊笑*
很多名稱?  我想知道威姊的綽號!

 戲外比戲內閃
這兩個!!!愛威妮~愛死啦!!! >///<



-----以下粉紅色與德茹無關,為采花線點評,有雷(影片沒有剪)------
花花是編劇最愛的角色無誤! 小竇演得又好 
這男二的戲劇張力比所有其他角色都飽滿啊!
"尊敬" (實為"抗拒") 醫生這個梗 編劇老早就埋下了
花花家庭設定一定是早就訂好了
茹花線
感覺奕茹也沒真正對花花認真,都是花花在了解她而已...
連他爸早逝的事情 , 奕茹都不知道 (當初保單事件 奕茹有提到花花可以寫花爸)
花花會被奕茹 跟 采蓉吸引也是有跡可循
聽起來 他媽媽就是工作狂醫生啊! (兩人綜合)
采花線應該是這部戲最順的配對了 
真的是地下男主無誤...



keywords:
真愛趁現在,胡宇威,陳庭妮,Geo Hu,Annie Chan,德茹戀,Love Now,TW drama,台劇,華劇,威妮,威妮戀,德茹夫婦
 [endt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