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53 德茹 死亡筆記本現形 藍姊心碎 德茹陽台取暖抱抱 也說威妮戲外的抱抱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1/twdrama-lovenow-deru-53.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36KoR6d6Mendofvid [starttext]
 本集基本上是屬於翔筠線的 藍氏夫婦只是陪襯品...
只是他們倆對手戲只有開頭 所以觀眾應該吞得下去吧?! (還沒爬文)
等下我要上課,做實驗 做很久所以今天就早點偷閒PO文&影片囉!

采花今天好看~ (大家記得去補---孫啟鳴身體真的好弱= =)
奕茹真的還是有點缺少當媽媽的自覺耶~ 幹嘛一直要照顧花花 哈哈哈
就讓采蓉來啊! (藍氏邱比特 急摳腫瘤科的來看支氣管炎~) = 孫花花的全身健檢 

藍總真的是順風耳耶~ 而且偷聽人講電話一流 O_O
但這邊也把他演得太爆氣了吧?! 編劇~ 轉折要緩一點啊~ 操之過急 真的就不藍總了 (很中二耶)
但是 他說: "Leave. And never come back" 好帥!! *臉紅* 霸氣滿分啊!!!! XD
(這說明 雖然宇威是好好先生 但是最好不要惹他生氣 因為他生氣的臉真的很恐怖...)

接著就大家輪番上陣安慰藍姊...
 今天的亮點:德茹的陽台抱抱 喔喔喔 好溫暖啦!!! 這樣取暖也太犯規 *羞*
 最後奕晴到藍家道歉哭哭...我真的覺得 存存可以當女一耶! 她天生演員!
奕晴這角色如果沒演活 會是個可愛不足做作有餘的角色 但是她把這角色演的活潑可愛 又孩子氣但是又成熟 總之----她演女一的戲 我會看! (如果威妮入主日十 找他當女二啦 我一定看!!!!)
還有 我不知道是編劇細膩還是妮妮細膩---她有幫奕晴擦眼淚耶!(坐下吃早餐前) 喔~ 真的是個好姊姊啊! GJ 這麼做就對了!
還好 藍家各個都很明理 沒有因為這件事跟楊家鬧不愉快! ~ 給編劇拍個手!!! 謝謝!!!

 下集預告我希望是藍總的報告耶~ 不然德茹夫妻都不虐也太....希望編劇照我上集心得那樣寫 *默念祈禱*)
但有可能是花花的~ 花媽再現 大家一定很開心 (我真的也還滿喜歡這演員的~ 雖然真情滿天下後期 公道嬤 有點番)

希望明天劇情給力啊~ 又是禮拜四~ 
(正式成為轉折日!
愛現一schedule:  一=閃光日 二=鋪梗日 三=爆梗日 四=轉折日)
 

------------------以下粉紅是說威妮的事----------------
昨天壹週刊的那張愛的抱抱把我弄得爽到天堂去了 一直狂傻笑, pre lab 完全沒做= =" (我完了 今天還要考 12 種antimicrobial 死定了)
所有的文字 有關於醜化妮妮跟魔化宇威的事
大家真的該劇看看 SS 小燕之夜 鬼鬼 跟 宇威 的愛情占卜就會知道
鬼鬼愛的另有其人 宇威當時是沒有對像的!
 記者感覺不怎麼喜歡妮妮?! 扯鬼鬼近來就算了 幹嘛捏造"奪愛"這種聳動的事?!
我們威妮粉當然是知道實情 也了解記者就是嘴X 可是大眾是會相信的耶!
就拿Charles那件事來說- 妮妮跟他真的就只是朋友吧! 手也沒牽 肢體也沒啥接觸 頂多是Charles要追 但是追不到吧! (妮妮也有說過自己沒交過比她矮的男友---其實雖然訪問時說感覺對了就ok,但她說要看"順眼",有一個很大的條件就是身高吧!)
那個抱抱讓我完全失去理智! 戲外閃光確實更讓人雀躍啊!
那命理師 連年齡差都搞錯是要算個屁?! 不過庭妮看到記者說他22歲應該是要開心的吧XD
還有~ 今年庭妮是24耶~ 剛好是我覺得女人最美的年齡 有2開頭的青春 和二中間的性感 剛剛好啊 (我這個理論是從很多人身上得到的結論---Britney Spears 小甜甜布蘭妮也是這時候最正最性感 -Toxic= hot)
宇威也是今年 最顯熟男魅力! 唉呀呀~ 兩人這麼配就在一起吧~ 都有一撇了
那個抱抱應該是宇威殺個庭妮措手不及吧!! 哈哈哈 GJ 啊 威哥 (突然發現還好他是威姊-wego好磨鐵耶 哈哈哈)XDDDDD
總之我們是祝福 希望媒體給他們一點空間啊!
你們就繼續當 "好朋友" 我們都懂的! ;)

---------------以下橘色是采花線--------------
這條線今天開始放閃啦~~魏蔓灑嬌好銷魂 她進步好多! 比較不會假假的了! (導演厲害!)
其實病梗要在花花身上 也是有可能的 可是要是在20集前 我覺得會有病梗的一定是花
可是現在 我希望是藍總 (不要拍我啦! 真的要這樣才會深刻 會更閃)
采餵花吃東西 要是我一定是夾菜 不是夾肉 給他XDDDDD 對他也太好
(我還特別注意采蓉帶聽診器的方法 好像是正確的耶! 拍拍手 這應該是有人教吧 不然一般都會直覺的戴反 我也是最近才剛學正確的戴法)
其實 花花對聽診器講話 沒弄好會震耳欲聾吧 哈哈哈~ 
 
 

Keywords:
 真愛趁現在,胡宇威,陳庭妮,Geo Hu,Annie Chan,德茹戀,Love Now,TW drama,台劇,華劇,威妮,威妮戀,德茹夫婦

 [endtext]

No comments: